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今天和他吵架哦·...
两个人在一起..一定要24小时信息的吗?
不可以有一点的私人空间吗?
有时候..像一个人静静的听歌...做东西..
都不可以..唉...
做什么东西..都要报告..
有人说..爱情不会长久..感情才会长久..
感情就是习惯了有他在你身边..
只有知道有对方的存在就可以了...
不需要像我们现在酱...
我不喜欢24小时都对着电话信息..
吃个饭..都要报告..
对不起...你赞成吗?
我写这个..不是要吵架..
只是想知道我们的沟通方式是否有点问题呢??
我知道我是有男朋友的女生..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.
不喜欢一见面就查我电话的你...
不喜欢跟我吵架的你...
不喜欢不给我空间的你...
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再整天吵架哦...
muackxx..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嘛。。。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