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恋爱好辛苦...



what can i do?

我真的很不开心啊...

很辛苦..我跟我男友..每天都吵架...

眼泪都没完了...

我不想吵架了...我好累..

我们两个的问题真的像山那么高....

我好多朋友都说我变了...

以前的我根本不会忍...
那种痛苦真的说不出..

他根本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..

只是会跟我吵架..

管我管得好严..没自由丫..

我真的好辛苦...好累..

不懂可以怎么做...

好像心割了一刀一样..

很多朋友都叫我用什么方式跟他沟通...

我说这些话我说到不说了...

无法用言语表达...
只好流泪..

1 comment:

  1. 老婆。。。为什么你要这样。。公很不开心。。。
    看到你的手。。。不要放那个图片了。。好吗
    老婆。。。你为我改多点。。。公也是为你改多点。。
    好么

    ReplyDelete